close

小朔的變化.jpg  

 

楊小朔!!!  恭喜你一歲啦~~~ 

      祝你生日快樂  祝你生日快樂

祝你生日快樂樂   祝小朔生日永遠快樂!!!!!!!  

 

  小寶貝的一歲生日  對爸比和媽咪來說具有與眾不同的意義

  幾個月前媽咪就一直在想  到底要怎麼過這一天才好呢???

找一間餐廳辦個小趴 ??   ===> 這個點子媽咪我考慮了好久

 後來爸爸跟媽咪還是決定    一歲生日我們不走高調路線

   一來也不想勞動朋友們   二來也考慮其實小孩子還小也沒記憶

 所以一切從簡 ^^ 就和家人們一起快快樂樂聚個會  但是吹蠟燭和吃蛋糕的戲碼絕對不能少低啦~~

要開動哩ㄇ.JPG   

小屁孩是個好動鬼    坐在小孩椅上跟條蟲似的不停動來動企><

1.jpg  

幫小朔子慶生的餐廳  選在三峽北大特區內的一間"看似洋風

        實質卻是道地中式料理"的豪洋精緻食藝餐廳

2.jpg 

 謝謝二哥二姐  大老遠地從基隆趕來三峽為小朔慶生

(PS. 二哥二姐就是小朔的二爺爺和二奶奶啦 )

   謝謝老姐和兩位小哥哥  (姐夫因為要拍照所以無法參加)

 3.jpg  

當然~~  更要謝謝的就是爺爺奶奶嚕!!!

  中午吃吃喝喝下來  夯不啷噹地五張"小孩"就這樣貢獻出企了.....

同場加映: PART 1爺爺奶奶生日禮加碼送

page.jpg  

謝謝爺爺奶奶送給小朔的超潮街頭風外套+媽咪最愛的迷彩圖案鋪棉背心


下次再補上小朔穿上時的帥氣照片嚕~~

 

PART 2  二哥二姐生日禮之媽咪受惠版

謝謝二姐送我的生日禮物耶~是啥哩.JPG  二姐和二哥~謝謝捏~啾.JPG  二姐其實是我的二奶奶~哈ㄏ.JPG    

小朔這小子   收到禮物果然一臉好奇

二姐過來要幫忙開禮物還一付”妳要幹麻...要把禮物收走嗎??”的眼神姿態

 而最後禮物謎底揭曉  哈ㄏ哈ㄏ 二姐偷偷跑來耳邊跟我說

”名義上送給小朔 實際上是要送給妳的~是一條熱帶魚造型的金項鍊”

Wow.............我覺得很合理呀  母難日嘛~媽媽也有收禮物的權利低 

 

而終於~  PART 3 最讓媽媽期待的抓周活動

在一團混亂中上演了!!!

抓周物品:聽診器 GQ雜誌 壹週刊 信用卡 千元大鈔+皮夾 計算機 車子 積木 撲克牌

 球球 筆....等不下數十樣

 

哈哈~謝謝皓寶哥哥刺激小朔向前爬的衝勁

 媽媽一喊開始   兩個小人拼了命的往前爬.........

最後   小朔不加思索的選了他的最愛    球球!!!!!!!

    運動員是吧??    ㄏ哈   媽媽支持你!!!

謝謝譚醫生出借的道具.JPG  

沒有抽到聽診器  媽媽當然硬是要留念一下

  畢竟道具都借來哩嘛~~~CCCCCCC

 

如標題所言~~ 小朔的生日真是狀況一堆

  抓周活動在兩位哥哥熱情參與(卻被大人罵)後匆忙結束

而接下來的大狀況 才是讓所有人哭笑不得...

 

 

大家看到哩嗎???

   小朔的生日蛋糕...在一團混亂中  .... 

就這樣不小心的 ...意外地... 被小侄子皓寶給一口吹熄了!!

(當下所有大人們頓時額頭浮現三條線  )

  哈~不過沒關係~~ 小朔根本不懂啦~~ 重點是大家快樂聚在一起的感覺嚕!!)

 

謝謝爺爺奶奶~~  謝謝二哥二姐~還有謝謝ㄚ姨

    媽咪代替小朔發言啦     

 

在三峽過完生日的part 1後  ~回到基隆

  當然一定要和最疼小朔的ㄚ華嬤和大漢伯過過吹蠟燭+吃蛋糕的癮啦~

本來是計劃要帶ㄚ華跟大伯  一起前往三峽幫小朔慶生的

但最近ㄚ華的膝蓋關節不舒服~ 有時甚至痛到無法站立走路

最後還是決定待在家裡  不敢亂趴趴造

 而楊朔的一歲生日   我跟ㄚ輝覺得 除了壽星本身以外

(當然這一天是小朔他娘的母難日  這層意義我想不用再多作強調啦 哈)

最應該要感謝的就是每天用心 辛苦照顧小朔的ㄚ華嬤啦 ^^

最疼愛我的ㄚ華嬤.JPG  

  謝謝ㄚ華ㄚ嬤  ^^  ㄚ嬤也包了一個大紅包給臭小子

 (媽咪和爸比就決定把這當作你的奶粉錢啦 ~~haahah)

最疼我的大漢伯.JPG

 大伯也是超級疼愛這個寶貝侄子  媽咪都看在心底 ^^

出門前一定要衝去房間親一下  (雖然明明已經要遲到了....><)

 工作回到家  小朔還沒睡的話 第一件事一定也是抱抱小朔  舉高高玩..

^^ 真的~ 臭小子    很幸福 

小皮蛋一個.JPG  

寶貝~~~ 爸爸媽媽好愛你  祝你生日快樂喔 ^^

我的小寶貝一歲嚕.JPG  我愛我的家人們.JPG  

好吃好吃~~愛吃愛吃.JPG  媽媽為我挑的巧克力水果蛋糕.JPG  

 照片背後: 

九點多要幫小朔慶生時   這小子因為在外面玩了一整天都沒睡覺

 一整個心情很差><   處於鬧覺的情緒中.....

媽咪於是決定先幫他洗個澡   舒緩一下~~再來進行切蛋糕的慶生橋段....

沒想到......   洗完澡可能讓小朔更想睡了.........

   哈.......  為了拍出他笑笑的照片  只能不斷的唱"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"來騙取笑容

  

      其實也真是辛苦小人啦~~

  感覺都是大人在一頭熱   小朋友也不懂

只要能吃飽睡  睡飽吃 他們就心情好啦!!!!!!!!!

 

 

同場再加映:

21.jpg  

cats.jpg 

 

以上是爸比和媽咪  送給小朔的小禮物啦~~

小朔一整個就準備要當個時尚小型男嚕

 也沒特別準備啥生日禮物

整個就走很隨興的步調的新手媽咪   哈ㄏ阿哈~~

 

 

 

 

THE  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收看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 周歲 抓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朔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