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沒錯!!!        我是帶著小朔來剃頭髮了!!哈哈

      就是一股心血來潮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這樣莫名其妙  完全沒計劃下....

小朔的胎毛  被剃光光了

 

 

本來只是媽咪想要來剪個頭髮

但剪著剪著    隨口問到設計師Sam

" 我兒子這樣  如果幫他剃頭 要收多少費用呀"

 "妳兒子頭髮這麼少....   剃....不用算錢啦.....  "

 

哈哈ㄏ哈~~   只能說敗在媽媽我貪小便宜的心態上

  因為"不用錢"這三個字   沒錯!! 兒子呀~~~你就剃吧剃吧剃吧~~~

 

插播:

   我說賢哥!!!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

   別說我變心找別人ㄛ~~ 哼  你自己摸良心

我是不是打給你兩次要約時間 都約不到你!!!    老娘我想剪頭髮就是一股作氣

等不住啦~~ 所以這次中秋節來到三峽  還是決定冒危險和新配合的設計師合作看看啦 ^^

  不過你放心  我還是會再回去找你的!!  下次我會乖乖在三天前約你的時間低

 

back to my topic

1.jpg  

奶奶負責抱小朔   和小朔一起披上剪髮巾   媽咪當然就是要負責掌鏡紀錄的事啦~~

<小朔剛開始還一臉狐疑   不知道我們要玩啥把戲 >

 

2.jpg  

不過到是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.....

外號楊歡歡的楊ㄚ朔  本來以為會在現場大哭大鬧的

卻只有輕輕的唉幾聲作勢要哭狀   

但媽咪一唱"兩隻老虎"後  就完全的安撫下來了

 

3.jpg  

哈哈ㄏ~  剃頭的過程中

楊歡歡就是標準的無奈表情..........直到最後...始終如一

 

4.jpg  

因為小朔本身的頭髮就少    加上髮質是細軟型

sam真的很小心很小心  深怕弄傷了他的嫩嫩頭皮....

真的是剃到滿頭大汗了這位年輕的弟弟設計師 ><  辛苦你了

 

5.jpg  

終於!!!  差不多也花了有二十分鐘之久耶  

小朔又變成一個完全的大光頭造型啦!!!!!!!!!!!!!

哈ㄏㄏㄏ哈~~~ 媽咪好愛ㄛ

你好適合光頭耶怎辦  !!!

 

IMG_0613.jpg  

 

瞧瞧小朔的新光頭造型

是不是很有男人味呀!!!!

IMG_0608.jpg     

 

小朔剃髮初體驗!!!!!!!!!!成功!!!!!!!!!!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剃頭 剃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朔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