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png  

<圖片來自http://www.taosmart.com/>

 

哇賽......  這個讓大家又愛又恨的年份 終於正式到訪!!

...........究竟是不是世界末日...........究竟馬雅預言是否會成真??  ==>我只求我不要獨活在世界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面對空盪盪的街道馬路.... 零亂的超市....還有黑暗出沒的活死人就好...   

離題  速拉回!!!

Happy  New  Year  新年快樂 ^^

 而2012的跨年對小朔娘來說  也過的很特別呦....

IMG_2340.JPG  IMG_2371.JPG 

IMG_2355.JPG  IMG_2342.JPG     

先為各位看倌們兒   獻上幾張小犬的可愛照片 ^^

謝謝jerry叔叔和小馬ㄚ姨的大方出借   小朔娘借來的小人唐裝

穿起來真的是人模人樣呀~~ 馬上就嗅出新年的歡慶味兒溜


(不過同事們都說這衣換穿的太早><  不是應該除夕夜在放上來愛現一下嘛 >.< )

 

而提到跨年的兩天假期

本來老姐是已經訂好了敦化北路的北海道昆布鍋

要來一邊品美食  一邊歡慶倒數地..

但人算總是抵不過小孩來亂....

在跨年夜....小朔送給爺爺奶奶和媽咪一個燒滾滾的跨年賀禮....

高燒38度9.... ( 在醫院量的 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下留念)

這這這    這驚人的數字...  我還不敢相信請醫生重測一次...

IMG_2399.JPG  IMG_2400.JPG  IMG_2401.JPG  

< 小朔發燒是心細的奶奶發現的....  而大神經的媽媽當時還一直說 不會吧~他奶都喝光光應該不會不舒服呀....

>< 看看在柚子兒科診所等候的奶奶... 一臉揪心模樣

  而小朔的耳朵也因為高燒的關係  紅通通的...好心疼 >

 

也因為小朔的突然高燒

打亂了一家子的跨年玩樂行程

老姐和姐夫也取消了餐廳的訂位

而原本打算那就乾脆守在電視機前看煙火感受一下的朔娘和朔爺奶

也因為看到小朔吃了藥後  一付昏昏不適的模樣好心疼

決定今年都走健康路線...   一家子在11點都乖乖床上躺平  和周公一同倒數跨年吧!!!

 

躺在床上遲遲未入睡的我

想著2011發生的點滴  (我有所記憶的..)

心中也想像著 未來2012有可能發生的點點滴滴畫面...

我轉身望向躺在一旁的寶貝兒子

摸摸他的頭...  嗯  涼涼的不再滾燙燙 安心多了 ^^

突然..   突然一種幸福感覺油然而生

本來以為自己會因為"悶"而睡不著覺  因為一向愛玩的我..

 怎麼能忍受熱鬧的跨年夜  竟然被困在家中卻一點玩樂事都沒有!!

感謝天主聖母  讓我在迎接新年2012的前夕  體認到最珍貴的道理

感謝  心肝寶貝因為細心的奶奶及時察覺送醫 免除高燒的痛苦糾纏....現在睡得香甜

感謝  在這跨年夜的夜晚   我能和最愛我也是我最愛的老爸老媽一起歡渡

   (想想自從念書工作搬去台北 結婚嫁人定居大陸再搬回基隆

好像真的好久好久  跨年的夜晚不是跟老爸老媽一起過的 )

 

這個時候  想起老公常跟我說的一句話

 

簡單 即是幸福!!

 

^^不就是這一刻躺在床上的我  心中所默默感受的一股暖流~~

 

11點乖乖躺在床上

我一邊靜靜地想著..回顧著... 發夢著..

也為自己和心愛的家人衷心禱告

 

2012!!! 2012 !!! 

健健康康  不多為小事煩憂   正面思考  享受該享受的 

這就是我的新年願望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朔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