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74.JPG 

慘....    沒事趕什麼流行 ><

從跨年夜小朔子發燒的那一刻開始

咱們一家大小似乎就跟這病菌纏鬥上了

最先是大家長滕老爹咳咳咳 

接著就是小愷寶發燒+嘔吐

再來就是小朔跨年夜的高燒38度9

再來就是小朔娘我喉嚨發炎+流鼻水

....後來  滕ㄚ嬤也淪陷.....咳咳咳 咳不停

 

沒完呦.....  最慘的就是小皓寶哩

又吐又拉+高燒不退 (連續三天都在40度左右徘徊)

就這樣  我們一家口子最近的兩三個禮拜

就是不停的往診所跑     而桌上的藥袋也是不減反增 

 

真的就是一個字足以形容!!!!!!!!!!!!!

 

IMG_2572.JPG 

 

這一波的感冒病毒來的兇猛

我還算是輕微的喉嚨發炎+小小腹瀉+流鼻水的症狀

就看了兩次醫生   狀況才有好一些

 

至於小朔  看了三次醫生  等於斷斷續續三個星期都當藥包子

 

最心疼的還是我的兩個小侄子   經過快篩都確認

大的得到了B型流感   而小的更是A流感+B流感都中了....

 

 

辛苦照顧三個小孩的滕老爹和滕老媽

壓力真的很大.....   加上小侄子是個超級廬王

藥都餵了一小時 還可以給我全吐出來.. ><

吐得一身  沙發和一地都是....

這個時候  真的就要大聲的說

有ㄚ公ㄚ嬤幫忙照顧孩子的年輕父母  真的很幸福

 

也為了讓老媽和老爸減輕負擔

一方面也落實隔離的動作

本來預計還要再三峽多待幾天的小朔母子倆

決定提前打包回府.............

IMG_2575.JPG 

大工程....    加一加大概有十袋的行李     

 

我的感冒算是好的差不多了

因為我都有乖乖吃藥

小朔也是~~ 醫生說要觀察到這週日

如果都沒發燒症狀

才可以算是解除"B流感"危機警報

 

現在上下班 不管是搭公車 捷運或是在客運上

為了安全起見  我都會戴起口罩

保護自己和家人  也是對外面的人負責

真的很討厭那種已經在那邊咳的要死  還死不遮嘴和戴口罩的人

 

最近天氣變化多

一有不舒服  千萬別拖....趕快去看醫生呀

 

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低呦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朔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